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成都兴蜀军冷库转运15吨液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2-12    来源:制冷快报    浏览次数:100    评论:0
导读

为深化液氨专项治理,成都市成华区驷马桥片区内兴蜀军冻库1号机房制冷系统的残存液氨的转运开始,成华区安监局组织区卫生局、环保局、公安局等相关部门全程参与此次转运。据成华区质监局副局长杨运成介绍,此次将转运约15吨液氨并送至化工厂。 据了解,经

为深化液氨专项治理,成都市成华区驷马桥片区内兴蜀军冻库1号机房制冷系统的残存液氨的转运开始,成华区安监局组织区卫生局、环保局、公安局等相关部门全程参与此次转运。据成华区质监局副局长杨运成介绍,此次将转运约15吨液氨并送至化工厂。

据了解,经过摸排调查,成华区内涉液氨企业共7家,涉氨制冷系统15套,液氨储存量约60多吨。目前,已关停企业2家(成都果品市场、成都禽蛋食品有限公司),正在关停企业2家(成都新蜀军仓储有限公司、成都海兴冷业股份有限公司,其中海兴公司有4套液氨制冷系统已停止转动)。

据悉,从去年4月截至目前,成华区相关部门已完成转运液氨冻库内残存液氨4次,共计近60吨,预计于今年3月底前完成驷马桥片区所有液氨转运工作。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1402/12/2610.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