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汤圆求鲜“不入冷库不过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2-13    来源:中国网    浏览次数:670    评论:0
导读

元宵佳节临近,汤圆销售迎来高峰。笔者昨日走访了解到,今年汤圆价格与去年基本持平,老字号生产企业为了保障汤圆口感更新鲜,今年首推“不入冷库不过夜”,清早提前上班制作汤圆。 昨天下午,笔者先后走访了二商集团桂顺斋糕点食品二厂桂顺斋老店、好利来

元宵佳节临近,汤圆销售迎来高峰。笔者昨日走访了解到,今年汤圆价格与去年基本持平,老字号生产企业为了保障汤圆口感更新鲜,今年首推“不入冷库不过夜”,清早提前上班制作汤圆。

昨天下午,笔者先后走访了二商集团桂顺斋糕点食品二厂桂顺斋老店、好利来、米旗、津乐园等品牌专卖店,看到购买汤圆的顾客络绎不绝。老字号现场滚制的汤圆甚至引来不少消费者排队购买。据桂顺斋糕点食品二厂的销售人员介绍,为了保证滚制汤圆口感更新鲜,今年首推汤圆不入冷库不过夜的措施,但是,工作人员要6点以前就得到岗上班,滚制当天销售的新鲜汤圆。他还告诉笔者:“除了传统的豆沙、枣、五仁等馅料外,鲜果制作的橘子、菠萝、山楂等水果馅卖得非常好,今年特别加大了果肉比例,回头客非常多。”笔者采访中得知,今年的汤圆价格与去年相比基本持平。老字号企业的汤圆40个20元,好利来、米旗、津乐园等汤圆的售价大多在每袋(300克左右)18元上下,礼盒价位在100元至300元不等。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1402/13/2592.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