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邯郸冷库设计安装公司 最好的技术选华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2-20    来源:珠海新闻网    浏览次数:692    评论:0
导读

邯郸冷库设计安装公司,最好的技术选华宇华宇制冷设备有限公司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强大的营销网络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在制冷行业迅速崛起,在气调保鲜、冷藏、冷冻、速冻市场占据了强大的市场份额,已发展成为集研发、生产、销售、设计、安装于一体的综合

邯郸冷库设计安装公司,最好的技术选华宇华宇制冷设备有限公司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强大的营销网络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在制冷行业迅速崛起,在气调保鲜、冷藏、冷冻、速冻市场占据了强大的市场份额,已发展成为集研发、生产、销售、设计、安装于一体的综合型企业。

公司承建大中小型保鲜库、冷藏库、气调保鲜库、速冻库等制冷工程,为肉类、食品、奶业、水产、果蔬、种子、花卉、医疗、电子、生物、等行业提供优质、快捷的仓储方案和高质量的建造安装。以优秀的工程业绩独领市场,卓越的售后服务体系和良好的公司信誉,在业内与用户之间赢得一致的好评。

我们的宗旨是:服务铸造品牌诚信编织未来做优质工程,为广大客户提供完善的施工方案和先进、可靠节能的技术设备,最大限度的为使用者减少设备运行成本。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1402/20/2558.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