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规范食品行业秩序推进诚信体系建设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6-15    来源:新民网    浏览次数:4    评论:0
导读

6月13日,由天津市食安办主办,市商务委、和平区商务委、南营门街协办的2016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在南营门街文化村社区启动。

   本报讯(记者王阳)6月13日,由天津市食安办主办,市商务委、和平区商务委、南营门街协办的2016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在南营门街文化村社区启动。
  活动现场,市、区有关部门工作人员向居民群众发放了《 食品安全法 》《食品安全知识手册》等宣传材料,宣传食品安全、健康饮食理念,普及如何鉴别、挑选放心豆芽菜、放心面粉及放心馒头的知识。
  据了解,此次宣传周活动以“尚德守法、共治共享食品安全”为主题,从6月13日起至6月27日结束。在为期两周的时间内,市区两级商务部门将坚持为民、便民、利民的准则,重点推动“品牌面粉”“品牌馒头”“品牌豆芽菜”流通企业进市场、进超市、进社区工作;积极推进放心豆芽菜、放心面粉、放心馒头网点建设,进一步扩大销售网点及销售规模;广泛开展放心食品公益宣传活动,全面加强食品安全普法宣传、诚信宣传和科普宣传。定期组织餐饮、连锁、百货、绿色食品流通、老字号等行业协会紧扣国家政策法规、行业发展方向和社会公众关切,进一步加强行业自律,牢固树立食品生产销售企业从业人员尚德守法的价值观;督促各相关行业协会做好行业内部风险隐患排查,及时提示预警风险。要求相关行业协会严格协会纪律,对会员单位加强自律管理,团结 食品行业 生产和销售企业诚信守法经营,坚决抵制行业各种“歪风邪气”和“ 潜规则 ”,规范行业秩序,维护行业声誉,树立 食品行业 的良好形象。
 
 
关键词: 食品 诚信体系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1606/15/4953.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