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山东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成功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2-01    来源:山东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微信号    浏览次数:624    评论:0
导读

2020年11月28日,山东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济南召开。会议由会议由学会副理事长祝建华院长主持,学会理事长乔旭光教授、副理事长崔波、薛长湖、朱风涛、李远钊、田延军、刘丽娜,秘书长和法涛以及学会第三届理事会成员出席此次会议。

  2020年11月28日,山东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济南召开。会议由会议由学会副理事长祝建华院长主持,学会理事长乔旭光教授、副理事长崔波、薛长湖、朱风涛、李远钊、田延军、刘丽娜,秘书长和法涛以及学会第三届理事会成员出席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秘书长和法涛汇报了三届理事会一次会议以来的工作内容,2020年,我会严格落实社会组织党建要求,发挥了学会的抗疫战疫积极性;以学术交流为宗旨,推动了山东食品科技创新;以技能兴鲁为依托,推进了食品行业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以大学生科技节为载体,提高了大学生科技创新热情和能力;以水平评价为探索和途径,提升了服务会员能力;以创新驱动为抓手,助力了地方食品产业的发展;学会科学技术奖评审以及学会团体标准的立项与制定,满足了市场主体的创新需求,促进了我省食品科技事业的发展。
 
  理事会高度评价了秘书处一年的工作成果,认为我会在承接的省人社厅“技能兴鲁”职业技能大赛、团体标准制定和学会科技进步奖评审等几个方面,开启了山东食品学会服务的新领域,拓展了学会的社会影响力,并对学会评选学生竞赛、科学技术奖等未来工作提出多项建议。
 
  理事长乔旭光教授肯定了学会在疫情期间所做的各项工作,提出今后学会应在服务产业、社会和政府方面继续努力,在品牌性活动的创建和打造上继续提升,进一步加强学会在山东省食品产业中的影响力。
 
  接下来理事会经表决,一致同意增补山东巨鑫源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为学会副理事长单位,山东兴泉油脂有限公司增补为学会理事单位,邬旭然、李钰金、段荣帅、钱龙、张海龙增补为学会理事;决定由山东理工大学承办食品学会2021年年会。
 
  会后召开山东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理事会党建工作小组会议,会上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在全省科技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座谈会上的讲话》,学会将充分发挥组织优势,持续转变工作作风,全面提升学会组织的思想政治引领力、组织动员凝聚力,引领科技工作者为全省科技创新事业提供人才智力支撑。
 
  会议明确了新阶段食品学会发展目标和任务,为秘书处指出了近期工作重点,找到了完善学会2021年度工作计划的空间和方向,本次会议务实高效,取得了圆满成功。
 
关键词: 食品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2012/01/78290.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