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攀枝花市发布食品安全状况白皮书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2-02    来源:攀枝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990    评论:0
导读

近日,攀枝花市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发布《攀枝花食品安全状况》白皮书,介绍全市食品安全工作取得的成效,反映食品安全面临的问题,搭建各方交流沟通的桥梁,凝聚食品安全社会共识,促进食品安全共治共建共享。

  近日,攀枝花市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发布《攀枝花食品安全状况》白皮书,介绍全市食品安全工作取得的成效,反映食品安全面临的问题,搭建各方交流沟通的桥梁,凝聚食品安全社会共识,促进食品安全共治共建共享。
 
  白皮书显示,攀枝花市坚持“守好食品安全底线、突出群众满意主线、追求创新发展高线”的总体思路,完善源头严防、过程严管、后果严惩、风险严控、问题严治“五个从严”食品安全治理体系,从强化责任落实、强化标准引领、强化监管执法、强化检测监测、强化社会监督“五个强化”着力提升食品安全治理能力,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得到有效解决,食品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截至今年10月,制定实施《单位食堂管理标准》《攀枝花市养生膳食指南》等地方标准;争取资金6192万元,建成面积约8000平方米,攀西地区最大的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食品生产经营单位风险分级管理覆盖率达95%,餐饮单位食品安全量化评级率100%,“明厨亮灶”建设完成率93.34%,食品检验量达到5.76批次/千人,群众食品安全满意度在全省的排名实现“五连升”;全市连续七年未发生较大及以上食品安全事故、未发生较大负面影响的食品安全舆情事件;三县(区)成功创建成为四川省食品安全示范县,创建比例居全省第一。
 
关键词: 食品安全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2012/02/78327.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