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国内首家采用CO2制冷剂冷库即将竣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2-18    来源:制冷快报    浏览次数:655    评论:0
导读

2014年2月12日上午,辽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食品处陈明生处长、大窑湾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李永军副局长等一行,在獐子岛集团执行总裁尤君陪同下,来到即将面向全球运营的獐子岛中央冷藏物流有限公司,现场检测公司先进的制冷与仓储系统,对运营的相关手续进

2014年2月12日上午,辽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食品处陈明生处长、大窑湾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李永军副局长等一行,在獐子岛集团执行总裁尤君陪同下,来到即将面向全球运营的獐子岛中央冷藏物流有限公司,现场检测公司先进的制冷与仓储系统,对运营的相关手续进行了检查和指导,并对公司未来的发展给予建议。

据了解,即将于2月18日竣工开业的獐子岛中央冷藏物流有限公司,位于大连大窑湾保税港区,毗邻大连港大窑湾集装箱一、二、三期码头,占地面积5.96万平方米,建筑面积4.43万平方米,共分6层12个库间,是国内首家采用NH3-CO2复叠制冷技术的冷藏物流公司。其技术是将二氧化碳作为制冷剂循环制冷,在环保的同时也可以有效地保障食品安全。此技术在日本也并不普及,具备国际一流的领先性,可以保证未来30年不落后。

冷库整体采用外保温技术,保温效果好,持续恒温时间长,能耗低。全年温度很少产生变化,在夏季最大可节省能耗50%,年平均节省30%,真正实现既节能降耗,降低成本,又最大程度保证产品的新鲜度和质量安全。整个工程采用预应力施工工艺,减少内部立柱使用,增加了冷库的存储空间。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1402/18/2566.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