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脱掉冷冻食品的“厚外衣” 会发生什么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2-27    来源:南报网    浏览次数:451    评论:0
导读

近日,刘女士通过拨打12315,向雨花台工商投诉:“我在西善桥南路的一家超市购买了一袋400克的冷冻虾,回家化了冰以后发现只剩不到250克了。我要求超市退款,被超市拒绝了。” 西善桥12315分中心的工作人员随后跟着刘女士来到她所说的那家超

近日,刘女士通过拨打12315,向雨花台工商投诉:“我在西善桥南路的一家超市购买了一袋400克的冷冻虾,回家化了冰以后发现只剩不到250克了。我要求超市退款,被超市拒绝了。”

西善桥12315分中心的工作人员随后跟着刘女士来到她所说的那家超市,现场测试后,证实刘女士所言不虚。对于超市人员的解释,12315工作人员指出,超市的这款冷冻虾含冰量明显超出了规定的范围。在12315分中心工作人员的解释和教育下,超市负责人表示,将会为刘女士办理退款手续,同时将该款冷冻虾退回厂家,避免更多的消费者遇到这样的问题。刘女士对此次调解结果表示满意。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1402/27/2537.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