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邯郸冷库安装公司 恒信提供专业服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3-03    来源:珠海新闻网    浏览次数:709    评论:0
导读

邯郸冷库安装公司,恒信更专业,邯郸冷库,恒信制冷是较大的冷库设计、冷库安装工程、售后服务一体的专业冷库安装公司,为世界各地顾客提供节能、安全、低价格的冷库,包括保鲜库等。 冷库建设规模 果蔬产区应集中建设气调冷库,规模应以大、中、小型相结合

邯郸冷库安装公司,恒信更专业,邯郸冷库,恒信制冷是较大的冷库设计、冷库安装工程、售后服务一体的专业冷库安装公司,为世界各地顾客提供节能、安全、低价格的冷库,包括保鲜库等。

冷库建设规模

果蔬产区应集中建设气调冷库,规模应以大、中、小型相结合,以发展中型为宜。机械气调库的建设应择优推广预制生产,现场装配模式冷库工程化工业产品,果蔬产地适于建单层冷库和中小型冷库;尽快推广塑料薄膜、大棚、大帐、硅窗、塑料薄膜小包装等气调设施是我国发展的重点。在经济较发达的城市,发展中型冷库,建立冷冻食品贮藏批发市场。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1403/03/2528.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