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英国冷冻食品业“解冻” 零售商加大推广力度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3-17    来源:中国食品报    浏览次数:950    评论:0
导读

自马肉风波之后,冷冻食品在欧洲一直以来名声都不太好。不过,近段时间来,英国冷冻食品呈现“逆袭”之势,销量越来越大。 ●英国冷冻食品市场恢复生机 近年来,冷冻食品经历了过山车般的坎坷曲折之路,从马肉风波到食品召回,一路走来颇为不易。而如今,冷

自马肉风波之后,冷冻食品在欧洲一直以来名声都不太好。不过,近段时间来,英国冷冻食品呈现“逆袭”之势,销量越来越大。

●英国冷冻食品市场恢复生机

近年来,冷冻食品经历了过山车般的坎坷曲折之路,从马肉风波到食品召回,一路走来颇为不易。而如今,冷冻食品商在折扣店里德尔和阿尔迪进行了一系列巧妙的市场营销,并赢得了厨师们的支持,冷冻食品市场终于渐渐恢复生机。

苏格兰冷冻食品零售商Farmfoods如今成为英国境内业务增长最快的食杂零售商。一个月前,Farmfoods公司就宣告其营收额同比增长44%。

KantarWorldpanel统计数据显示,从2012年12月开始的一年里,冷冻食品的销售额增长了2.5%。如今,冷冻食品与生鲜食品的对决拉开了帷幕。KantarWorldpanel统计数据确认,冷冻的猪肉、禽肉和蔬菜的销售情况呈现“反弹”。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1403/17/2504.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