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浙江查封广琪公司仓库冷库昆明面包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3-17    来源:兰州晨报    浏览次数:965    评论:0
导读

正是周末购物高峰时段,位于昆明市中心新西南广场一楼、柏联百盛负一楼的面包新语和百大新天地一楼的佳禾面包店,境况完全不同:面包新语新西南店外的休息就餐区,一半左右的座位空闲,柏联百盛负一楼店只有两三位客人在选购,空空荡荡;百大新天地一楼佳禾面

正是周末购物高峰时段,位于昆明市中心新西南广场一楼、柏联百盛负一楼的面包新语和百大新天地一楼的佳禾面包店,境况完全不同:面包新语新西南店外的休息就餐区,一半左右的座位空闲,柏联百盛负一楼店只有两三位客人在选购,空空荡荡;百大新天地一楼佳禾面包店则排起了长队,店内顾客拥挤。

浙江紧急查封广琪贸易公司仓库冷库

浙江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汇同公安、质监、工商等多家执法部门对3·15晚会曝光的首个案例中的违法企业杭州广琪贸易公司展开稽查抓捕行动。经调查,这里面的产品过期两三年的产品非常常见。这些产品当即被执法部门查封。

上海福基食品被连夜查封

食品安全一直是老百姓最关注的话题,在前天的3·15晚会上,我们报道了杭州广琪贸易有限公司销售大量过期食品,节目中还涉及了一家原料供应商,上海的福基食品销售有限公司。节目播出后,上海的食药监、工商、公安等部门连夜出动,对这家公司进行查处。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1403/17/2507.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